Select Page

伊特科百貨行

Written by Chang max

2014-01-21

住的地方是個小鎮。這天,鎮上開了間伊特科百貨行,心裡想說要過年了,就去買件新衣裳好過年吧。百貨行專櫃小姐親切大方服務熱情,就這樣買了條長長的褲子還附贈免費修改褲長,真是體貼人啊。

到了結帳的時候,櫃臺小姐要我自行到結帳櫃臺結帳,付完錢以後再回到櫃臺拿褲子(這時心裡想說,可能因為百貨行剛剛開幕人手不足,沒有關係我自己去結帳)。

等排著隊結完帳以後回到櫃臺,詢問關於褲子免費修改的問題,這時奇怪了,剛剛那位服務熱情親切大方的小姐不在,等著等著等著終於等到了,就跟專櫃小姐詢問關於褲長修改的辦理事項。這時小姐答覆說:自己到B1的修改室去(這時心裡又想說,可能因為百貨行剛剛開幕人手不足,沒有關係我自己去B1修改室)。

就這樣拎著我新買的長褲,來到B1的服飾修改室,一樣等著等著等著,終於等到一位服務人員出現,在告知想要修改採買長褲褲長之後,服務人員回覆:你自己操作裁縫機吧,左邊算來第三台給你用。

哇,這時火冒三丈,顧不得三步做兩步走,快速飛奔到購買長褲的櫃臺找小姐理論,一到櫃臺還是一樣,等著等著等著終於等到專櫃小姐出現,身旁多了位先生應是他們的主管。這時詢問櫃臺小姐,自己結帳那就算了,為什麼修改褲長還要我自己來,小姐回覆說:店頭上張貼的規章寫得很清楚,免費提供修改褲長,不是免費幫客戶修改褲長。

哇,這時火又冒三丈,顧不得剛剛的上上下下樓層氣喘如牛堅持要辦理退貨。這時,小姐身旁的主管開口說話了:你喜歡退,你就退,但是退了以後,我看你沒褲子怎麼上街。

WTF,大喊一聲忽然驚醒,原來是作夢。

You May Also Like…

天災假

天災假

台灣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,每年的夏季總是會遇到幾個颱風,這是每一個台灣人的從小開始就會經歷的共同回憶。所以這樣的天氣情況下請假,其他人有什麼理由批判呢?充其量不計受為了自身安全,批判者不也是自私的情緒表現嗎?...

10塊錢蔥

買10塊錢的蔥,要老闆送你一條魚。 生活裡面常常碰到一些講話邏輯真是要命的人。 面對這樣的人,有時真的會讓你哭笑不得。...

Mr. 差不多

在工作上,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差不多先生。 因為,很多的差不多,到最後就會變成差很多。 同樣的一件事情,就必須要重新來過,浪費了很多不必要的時間。 遇上了差不多先生怎麼辦呢?...

0 Comments

請填寫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