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升級到Kubrick v1.2.6

Written by Chang max

2004-10-25

將網誌佈景套件升級到Kubrick v1.2.6,修改index.php部分內容。多了開啟網頁所花時間與網誌共計幾篇的功能。

1.花費時間語法:Spawned in<?php timer_stop(1); ?>seconds.
2.網誌共計幾篇語法:<?php the_author_posts() ?>,僅適用一位作者的WP語法。


在更新完套件後,footer部份會有畫面不整齊的缺憾(IE瀏覽器才會發生),只好再次修改index.php,在<head></head>之間,找到#header { margin: 0 !important; margin: 0 0 0 1px; padding: 1px; height: 198px; width: 758px; }這一段文字。將紅色文字部分刪除,就可以回復畫面整齊的樣子。

You May Also Like…

芮氏規模 6.0

芮氏規模 6.0

昨(6)日深夜在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.0,震度7級的有感地震,造成多處災情。 20180206-2350 花蓮縣政府北偏東方 18.3...

WordPress 4.9

WordPress 4.9

網站建置順利後,現在版本升級越來越容易了。   https://wordpress.org/news/2017/11/tipton/

改版文

改版文

停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維護的網站,這幾天進行維護與佈景主題式樣修改。新增一些程式碼做為網站頁面呈現的測試,持續改造往簡單設計邁進。...

0 Comments

請填寫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