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你可能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

Written by Chang max

2006-03-18

最近有一些朋友問到,在開關機的時候,螢幕出現了下面圖片所示這樣的警語。

圖一

進到桌面後在螢幕右下角的工具列上,出現如圖二的符號。

圖二

這是因為更新程式裡面安裝了Windows Genuine Advantage Notifications這一支驗證程式的關係。

所以,首先要確定自己當初購買的電腦價格含有正式版權的作業系統,如果是的話,趕緊把授權的號碼找出來,聯絡廠商把它更正過來。

如果,當初購買的資料也不記得,廠商也掛了的話,又覺得這樣的畫面很礙眼,沒關係,M$也提供了很簡單的方式可以移除它。

1. 到控制台找到新增移除程式。

圖三

2. 視窗出現後,點選畫面上方的顯示更新。

圖四

3. 往下看,就會找到安裝了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這支更新程式。

圖五

4. 點選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這個程式,然後按移除,重新開機之後,警告的畫面應該就會消失了。

這些步驟只是取消了驗證提醒的畫面,並沒有解決版權合法性的問題,所以還是需要盡快補正合法版權的正當性。

PS. 是不是我們電腦裡面有什麼東西,M$都知道啊,這下子不是被看光光了嗎?突然覺得螢幕前的我,好像沒有穿衣服喔。

You May Also Like…

芮氏規模 6.0

芮氏規模 6.0

昨(6)日深夜在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.0,震度7級的有感地震,造成多處災情。 20180206-2350 花蓮縣政府北偏東方 18.3...

WordPress 4.9

WordPress 4.9

網站建置順利後,現在版本升級越來越容易了。   https://wordpress.org/news/2017/11/tipton/

改版文

改版文

停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維護的網站,這幾天進行維護與佈景主題式樣修改。新增一些程式碼做為網站頁面呈現的測試,持續改造往簡單設計邁進。...

2 Comments

  1. 人

    點解我冇移除尼個字眼既!!

  2. brdd

    有個問題請教一下哦~

    我點選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這個程式,
    但是卻沒有 “移除”這個鈕..

    請問
    該怎麼辦呢 >

    你好,如果你是安裝的最近的版本,M$並沒有提供移除的方式。
    如果你想暫時停用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。可以參考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05474/zh-tw,有一些相關的說明。
    jacky

請填寫留言